Toku

以后不写文了
祝大家追星愉快

【荣勋hozi】Run to you

本来想写沙雕文学突然正经走感情????

我瞎写的

然后莫名其妙跟歌词怼上啦

……

圆八车也给提上日程

——分割线——

  权顺荣是李知勋的站哥。

  第一个。

  ………………………………

            

  那时候李知勋正在参加一个音乐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全部聚集在一个学校里,全封闭式与外界隔离。

  在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的背景下,所有人都只能在唱歌练声中度过。

  年轻的孩子们总是活力满满地朝气蓬勃,忍不住迅速跟附近的“邻居”熟络,然后一起讨论,一起练习,一起互相补助。

  李知勋在这个自来熟的群体里显得格格不入,他总是安静地抱着吉他缩在角落,其他人来搭话也只是让人无趣地点头或摇头,而且拒绝跟别人有一点的身体接触。

  “抱歉,我不喜欢跟别人身体接触”

  这是李知勋用他一贯冷淡的表情说过最长的话。

  久而久之,李知勋沉默地陷入了被自我孤立的局面。

    

  这个总是低着头,永远当边框的男孩。

  第一次舞台彩排前的时候,李知勋第一次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把自己埋汰成一个球去了传说中有站姐们守在旁边的便利店。

  小小的鞋印融化了雪白的晶间,李知勋习惯地低着头顺着路旁的大理石行走。

  可能是为了宣泄或者紧张吧,李知勋紧紧握着的拳头伸出了温暖的旁兜,轻轻接触了转瞬即逝的小精灵。

  丝丝缕缕的凉意像极细的针尖刺进了指缝,十指连心,李知勋感觉心脏似乎也被冷冻了一下。

  已经能够听见站姐们的喊话了,李知勋小小的不引人注目,而且又不是站姐们的视野常现户。

  会被忽略吧……

  李知勋捋捋围巾,但眼睛还是不自觉地往站姐的地方瞟了一眼,带着没验证的小希望,正准备钻进温暖的便利店。

  “WOOZI尼!!!!!我爱你!!!!!”

  这声音中气十足,携来不容置疑的激动,只一下,就狠狠撞进了李知勋的心房。

  是个男孩子。

  李知勋听到声音的第一刹就得出的结论。

  男粉本就稀少,再这么抢镜夺人耳目地一声吼,立刻唰唰地吸引过去大部分都目光。

  包括慢慢回头的李知勋,他将视线定格在那位出声的男粉身上。

  很可爱,好像仓鼠。

  这是李知勋的第二映象。

  似乎是没想到自己一声河东狮吼惊天动地威震八方,男粉害羞地搓搓自己的脸,然后举起相机对准了李知勋。

  李知勋来参加节目时姓名那一栏填的是艺名WOOZI,因为这个名字并不常用,而且平时也没人称呼,乍得一听,李知勋疑惑地指了指自己。

  男粉拼命点头。

  “是你是你就是你!WOOZI尼你自信一点!明天第一次公演我一定会在下边看你的!你唱歌超级好听!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顿了一下,男粉用平生最大的嗓门吼了一句:

  “我叫权顺荣!!!权顺荣喜欢WOOZI!!!”

  语罢,权顺荣一脸满足的笑容,看着李知勋耳根子红透了几乎是躲进了便利店。

  处于盲目状态的权顺荣没来得及发现自己方圆三公里的人都去哪儿了,就被另外一个人一把拽走了。

  ……权顺荣吗?

  李知勋边走边默默反复念叨着这个名字。

  怎么会有人喜欢他啊……明明经纪公司不给资源不给热度,准备这次比完赛了就雪藏李知勋。

  李知勋自然比谁都清楚,所以这次比赛抱着混吃等死宣判命运来的。

  本来差不多快结束了,谁知又半途杀出来一个想让他坚持走下去的人……

  李知勋握紧了手里的奶茶,一声不吭地回到练声室角落暗下决心。

  明天,一定要拼尽全力啊。

  …………………………………………

  但是,李知勋没想到再次见到权顺荣已经是八年后了。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李知勋的歌声成功出圈狠狠圈了一波粉,就算不带耳返也音准到恐怖,再加上外冷内热的“小别扭”性格的反差也是戳中了很多粉丝的萌点。

  公司高层经过慎重考虑,虽说那个节目李知勋没有出道,但节目结束后公关迅速安排落实,让李知勋成了一位solo歌手。

  绝对音准WOOZI。

  稳定的歌曲质量水平,抓人眼球的live表演,意料不到的乐器舞蹈全能,李知勋人气成功窜到顶点,成为了长期炙手可热的歌王。

  今天是李知勋出道八周年纪念日。

  李知勋将手机揣回兜里,周围湿冷的空气让他不由自主地哈了一口热气。

  水雾袅袅地在自己眼前飘远,李知勋面无表情地转身回去继续彩排。

  八年了啊……

  权顺荣……

  李知勋自那个节目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权顺荣了。

  他记得出道夜那天,仓鼠哭的一塌糊涂,比他个没出道的还伤心,一直抽抽搭搭地说明明李知勋配得上,李知勋可以。

  突然被想起了的,占据了眼窝里的一丝温柔。

  自己的第一个支持者,肯定会记住的吧。

  更何况,今天自己的一切,可能真正来源于当初那个男孩子的一句话,让他坚持下来,坚持走下去。

  彩排完毕李知勋没去后台,不知道怀着怎样的心情,偷偷溜到了外边看粉丝入场。

  一眼就能看到几个陪了自己很长时间的老粉,李知勋拉拉口罩,装作不经意地混入粉丝群中。

  “您好,有兴趣了解一下WOOZI吗?”

  记忆深处的声音猝然打到了心脏,李知勋僵在原地,那人似乎是为了确认他不是幻听似的,再次开口。

  “您好?请问能占用您一点时间吗?今天是WOOZI出道八周年纪念日,能麻烦您看一下传单吗?”

  李知勋缓慢地,缓慢地抬头。

  眼前站着,男孩子,很可爱,像仓鼠。

  熟悉稚嫩的大嗓门随着岁月和了沙,变得有了男人的磁性,脸颊肉依旧挂在脸上,曾经笑着解释自己十点十分仓鼠眼的人。

  “权顺荣?”

  很艰难的,这个名字在嘴里打了好几个弯儿才被吐出口,那个男生也是怔了怔,没想到追个星都能被人认出来。

  “啊,你认识我啊?咱们是同学吗?”

  权顺荣看着眼前小小的人,冬天捂得严严实实也没有想太多,有些不自在地摸摸后脑勺。

  “你在追WOOZI吗?”

  “当然啊哈哈,我喜欢了他八年了,一直喜欢嘿嘿”

  “那你为什么节目结束后不再去见他了?”

  权顺荣嘴角的弧度慢慢弯下来了,表情有点暗淡,但很快又重新勾起嘴角傻笑着把传单塞给他。

  “你可以了解一下WOOZI吧,真的很优秀一个人,我保证你一定会爱上他的”

  “那你爱他吗?”

  “爱啊怎么不爱,我就是因为爱他才不敢见他,怕他讨厌我……”

  “但回头想想,他又不知道我的心思,八年了我为什么要躲着啊,见一面碰碰运气总是可以的吧”

  权顺荣一不留神把心里话对一位陌生路人吐露出来,不好意思地傻笑一下,不在意地道了声谢谢溜走跟路人宣传去了。

  李知勋站在原地,手里攥着自己的传单,深吸口气加快步伐回了后台。

  八周年见面会,开场是粉丝做的VCR视频,李知勋慢慢跟着BGM从升降台上出现。

  “等待着 想着”

  “在那遥远的地方,不知不觉间”

  “不断地吹着寒风  依旧还在”

  “孤独站立着的风车”

  “好似在凄凉的孤独地寻找着谁”

  《风车》是李知勋出道两周年写的歌,那段时间李知勋还没有到家喻户晓的地步,倒是编过几首OST收获了一些粉丝。

  李知勋期间开过十次粉丝见面会,可惜都没有看到那个仓鼠一样的男孩子。

  “被遗忘是最简单不过的事”

  “但为什么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不简单”

  “second life  second life”

  《second life》出道五周年纪念曲,那个叫权顺荣的男生始终围绕在自己脑海中,半夜睡不着,李知勋竟然在想如果自己是个普通人,是不是还能跟权顺荣做个朋友,一起生活,然后交……

  五年了。

  李知勋多少次安慰自己他一定会来,一定没有脱粉,可现实总要给予沉沉一击。

  七年的纪念曲播放完毕,李知勋难得走遍了整个舞台想寻找权顺荣。

  刚刚在外边的那一句“当然爱他,只是怕他讨厌”

  李知勋迫切地想要回复,给他答案。

  八年了,他等不起八年了。

  他已经能够确认,自己的心跳告诉他,他真的喜欢权顺荣。

  躲了他八年的权顺荣。

  他的大嗓门,每次在舞台上不带耳返就是为了听他的声音,好像能够扫除他所有的紧张不安与忐忑。

  决赛夜哭的比他还凄惨,皱着脸举着他出道吧的条幅,实在没忍住摸了摸松软的头发和觊觎已久的脸颊肉。

  权顺荣,权顺荣,权顺荣……

  乱糟糟的脑子里只剩下了这个名字,目光快速扫过在场所有人的脸,心渐渐开始沉了下去。

  没有。

  他没在。
   不,他在的,他在的。
   刚才明明见到了不是吗?

  主持人上来cue流程的时候他心不在焉地敷衍着,仍然不死心地继续找人。

  心越来越沉。

  “WOOZI啊,接下来带给大家八周年纪念曲的live啊!”

  李知勋猛然反过神来,略带失望地点头,前奏已经响起了。

  “强忍着泪水”

  奈何才第一句,明明要强忍泪水,李知勋的眼角却瞬间划过一道泪痕,强行控制住哽咽,用平稳但微微颤抖的声线继续唱下去。

  “将恐惧的心隐藏起来”

  “我会去寻找你的”

  权顺荣啊……

  模糊了眼眶,为了不引起粉丝的骚动李知勋没有抹去泪水,就着不清晰的视线继续扫视粉丝们找人。

  “入睡时因为想着你”

  “而醒来  走到外面”

  “走着又张望着”

  “就如我的心一般奔跑着的我”

  一个急匆匆的人影迅速闪到粉丝堆里,高高举起条幅,深吸一口气。

  “WOOZI尼!!!!!我爱你!!!!!!”

  这个声音混在纷纷尖叫的粉丝群里并不特殊,但李知勋的耳朵极其敏锐,尤其是自己心里念着的人。

  在哪儿?

  在哪儿?

  李知勋睁大了眼睛,把立麦上的麦克拿在手里迅速向前走了两步。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那个地方”

  “但我的心会立即随着指南针”

  “慢慢地观察着我心中描绘的那副地图”

  在哪儿啊权顺荣!

  “只要去找就行了 远一点又怎样”

  “跟随我们之间连接的线”

  权顺荣一定在这儿!

  李知勋泪水几乎要再次夺眶而出。

  “现在我和你需要的不管是什么都一样”

  “但是现在你不在我这里”

  “所以我们再次见面吧”

  “在我到达之前  你一定……”

.

  “WOOZI!!!李知勋!!!我是权顺荣!!!!”

  中间隔了吸气的空隙,再一次的呼喊在李知勋脑海中爆炸。

  “权顺荣爱李知勋!!!超!级!爱!!!”

  李知勋随着声音立刻定位,直接小跑到刚刚挤到栏杆处的权顺荣面前,那人的脸庞映在了自己的眼底。

  李知勋笑了。

  很开心很开心的那种。 

  像得了糖果的小孩子。

  权顺荣仰头看着李知勋,未散的雾气像隐藏星星的蒙纱,看着李知勋,权顺荣也咧开了嘴。
   “我到了!”

  让所有粉丝没想到的,李知勋不继续唱八周年纪念曲了,反而蹲到舞台边露出了难得一见眼睛都笑没了的表情。

  正面暴击的妹子立刻反应过来拍照的拍照录像的录像,却没想到李知勋下一刻就站起来,张开双臂一跃而下。

  粉丝们受到了惊吓,底下安保也措不及防手忙脚乱地想要接住突然蹦下来的小祖宗。

  没有料到的,一个男生一蹬栏杆,迅速前扑搂住了李知勋,将人紧紧抱在怀里护住头部摔在地上。

  舞台为了让现场几千粉丝看清不太明显容易被淹没的李知勋搭的很高,如果直接从上边失足摔下来不可避免地会受伤。

  李知勋笑眸弯弯地趴在权顺荣胸膛上,满意地拍拍结实的胸脯,接着语出不惊人不死修。

  “权顺荣!老子喜欢你!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我以身相许吧!”

  随即立刻把自己嘴唇怼上啦权顺荣的。

  权仓鼠持续懵逼JPG。

  半响。

  “啊?”

彩蛋

  出道八周年李知勋宣布恋情,权顺荣拘谨地坐在后天等李知勋边卸妆边跟他交谈。

  “今天……今天你认真的么?”

  倒是权顺荣扭扭捏捏开了口。

  李知勋不方便点头,恢复高冷的李老师难得回应嗯了一声。

  不等仓鼠害羞,李知勋突然想起什么,语气凉凉地问道

  “你今天到我唱八周年纪念曲之前干嘛去了”

  “上厕所……突然闹肚子……”

  都怪全圆佑昨晚非得帮他一块把全圆佑对象的螺蛳粉全消灭了,整得自己闹肚子。

  全然不知李知勋为他流了多少泪。

  李知勋沉默。

  他突然觉得分手可以提上日程了。

  

  

评论(5)

热度(2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